Gomaji 生活娛樂 食鮮日式火鍋 - 165524



Gomaji 生活娛樂

食鮮日式火鍋 - 165524





食鮮日式火鍋 - 165524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偶爾餐券挑著挑著~

不自覺就會逛到購物去了呢!!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923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width=20 height=20>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923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
而且上次心血來潮買來用了一下~

欸~~~還真得很不錯欸!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633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
那這樣要買啥都能在GOMAJI一次買完啦!



真的是超~方便Der

一起買也就不用擔心運費一直另外算啦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60e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
推推我這次入手的!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447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width=20 height=20>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447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

height=20>食鮮日式火鍋 - 165524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338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
個人很喜歡~ 家人也覺得我會挑!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624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width=20 height=20>

而且又俗俗的!

為什麼我怎麼買都能便宜勒?!

當然是有另外找折價卷網站啦~

一併附在下方~ 大家快來試試看吧!
src="https://pic.sopili.net/pub/emoji/google/png/128/emoji_u1f61a.png" width=20

height=20>
width=20 height=20>





小鴨Gomaji購物折價券傳送門

食鮮日式火鍋 - 165524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IDI冷專利微型水冷氣扇 等組合 - 170409







可掛式造型清潔布隔熱墊 2入起 - 167347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食鮮日式火鍋】

店家位在民權西路 36 號 2 樓,潔淨明亮的空間,搭配典雅的日式裝潢,呈現清爽的用餐環境,為你帶來新鮮澎湃的火鍋料理!





看看這滿滿的配料~各式各樣蔬菜、火鍋料、海鮮、肉類等等在此盡情取用,可口鮮嫩,搭配店家特製湯汁,每一口都大呼過癮!











食鮮日式火鍋雙人吃到飽

★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,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。





東森折價券

◆◇ 現點手捲

想吃火鍋以外的日式料理,這裡提供了現點現做的手捲,讓你除了火鍋外還有其它不一樣的選擇,鮮嫩的海鮮與清脆的蔬菜,總會想多點幾份吃得心滿意足啊!



◆◇ 拿手小菜



◆◇ 生菜沙拉



◆◇ 超澎湃海鮮拼盤

多到讓人驚呼連連的海鮮食材,讓你感受到店家滿滿誠意!不但澎湃多樣,還新鮮可口,絕對滿足麻吉想吃海鮮的心情,搭配店家特製湯頭,實在太過癮了!





◆◇ 羊雞拼盤



▼羊肉



◆◇ 牛豬拼盤



▼豬肉



▼牛肉



◆◇ 飲料、冰淇淋(明治)、甜點

眾多飲料可以自行裝飲~餐後來些甜點當作美好的結尾吧!除了多樣化的精緻蛋糕,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選擇喔!這個結尾實在太夢幻了~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來到【食鮮日式火鍋】品嘗最新鮮軟嫩且澎湃的海鮮與肉品,吸飽特製湯頭的配料,吃起來好過癮,飯後還可享用明治冰淇淋喔!

中山區
只要680元(雙人價),即可享有【食鮮日式火鍋】雙人吃到飽〈特別推薦:超澎湃海鮮、各式特選肉品、現點手捲及特製料理、拿手小菜及甜品〉

食鮮日式火鍋 - 165524





文章標籤

phillime87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